Waldeinsamkeit

从来最清醒。

王家卫/存梗


【2017.5.8/源网侵删】

1.
浪子是不会停留的,青山绿水,雄城古树,路过有重逢。但人与风景是不一样的,有的是路过,有的是错过,我遇见你,我不想错过。

2.
这柄刀,三尺一寸,我用它杀过很多人。若伤人取命,它天下第一,论刻骨揉心,没有你锋利。

3.
遇见你的下一秒,我决定演一场戏,剧本是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,期间起承转合,于最热情处落幕,可后来我才知道,有些戏,演了是不会结束的。

4.
红灯绿酒,没有,金碧辉煌,没有,我活着,是不清楚要什么的,这一生如亘古长夜,遇见你,才算破晓。

5.
我此生不嫁这件事,你不要当真,人终究会后悔的,何况当时我还没有遇见你。

6.
大师兄说过,你有剑,便用剑,还带哪门子凤冠。可惜他不是女孩,也没有遇见你。我有剑,也想要凤冠。

7.
九点半,2016年12月15日夜里的九点半,我写了六句话,发现句句离不开一个遇见。我终于明白,原来大多的爱情本就萌生于最初对视的那一眼。这一眼,山盟海誓,都比不上。

生命中最美好的那个人,我希望你们都会遇见。
我深知你们终将遇见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